close

果然上帝給你關了一扇門,就會給你另一扇窗

在我追逐夢想熱情的時候,總是奄奄一息的桃花竟然在我離職之後陡然茂盛了起來

以下是我GET男友的過程紀錄,為了以防我記憶衰退過快,只能趕緊寫下來

如果閃到各位或是有不舒服的傾向,請自行離開 (啾咪)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從小到大,我就不是一個桃花旺盛的女生

應該說,我不是什麼天菜等級,超過170的身高,肥肥的身材 (恕我無法給出客觀數字,你知道這是秘密)

從小到大都被親生母親捏著屁股,用「大象」「牛」「豬」的形容詞稱呼我 (不要懷疑,真的是親生的沒錯)

導致我深深的沒有自信 

雖然國一和高三畢業那年分別談過一場戀愛,但也就只有不到兩、三個月的壽命就夭折

牽手、約會什麼的根本還沒開始就已經結束 (因為是遠距離)

對於戀愛也一直只修滿了暗戀學分

所以不免俗的,在過了不知道第幾個光棍節、被朋友們閃了不知道第幾次之後,其實心裡也會想要有個可以談戀愛的男捧油

但緣分就是這麼奇怪,當你越想要,就越得不到

當你決定好好的把自己過好,緣分就來了

事情發生在11月離職之後,當我重新在自己老家的床上醒來,開始展開米蟲生活時

因為無聊想跟人聊天,一時手癢下載了「會優先推薦附近的朋友」的交友軟體:Badoo

(事後想想這或許是一個專門為了就近找 X友的軟體??)

也因為是要交朋友而非假掰的維持美麗的形象

所以我隨便挑選了最近幾張照片 (沒錯就是超真實肥滋滋的)

沒想到第一個遇到的捧油就讓我意外脫魯了

---------警告!內有閃光,請小心服用!-----------

正常來說,即使再怎麼醜的人,在使用交友軟體時,總會放上自己認為最好看的照片

而你竟然放了一張超醜的鬼臉照當頭貼 (真的超級無敵醜,好友們後來都覺得我會按他 "喜歡" 很不可思議!)

但我卻興起了想看看的念頭

「究竟是真醜 還是假醜?」

「放這張照片當頭貼,是不是有什麼毛病XDD」

抱持著看看的心情 被月老公公牽著指頭 按了進去

差不多契合的興趣、不抽菸的好習慣、加上其他稍微正常一點點的照片,我鬼使神差的按了喜歡

過沒多久,我竟然就收到了站內信:

「聊天就像呼吸一樣簡單,你能忍住不要呼吸嗎?」

還記得這是你敲我的第一句話   (雖然後來知道你跟每一個人都講一樣的話有點傻眼)

 

接下來發生的一切,到現在我都覺得是月老公公安排好的劇本

原本講話容易句點的我,竟然可以跟你一天聊超過16小時都不膩

藉由聊天我們發現了許多共通點

契合的想法、相似的規劃,讓我們越聊越深、越聊越投入

我知道網路是虛幻的,但我卻相信了你的真誠

(↑ 女孩們,網路交友玩曖昧不是不可以,但也要保持警覺,要相信自己的第六感,同時也不要失去妳自保的判斷力)

中間我們交換了LINE、交換了照片、還不小心通了幾次電話

天南地北聊了很多,醜陋的、忌諱的、喜歡的、不喜歡的

從來沒有一個人可以讓我這麼放鬆、自然、又沒有忌諱的說這麼多 

我相信人是互相的,我對你說真話,幸好你也一樣回應了我真誠

 

終於,在連續聊了24天後,我們約了第一次見面

為了以防萬一,我把你的照片、手機、車牌、你家地址,還有我們當天的行程,都給了我的好朋友

也和朋友約好了多久要報一次平安

 

終於見面的那天來了,12/17  你來我家門口接我  (←事後想想自己有點衝動,應該要約在外面才對)

遠遠的,我看到你站在車旁,從你的肢體動作看的出來你的尷尬無措和害羞緊張

我快速的遠遠打量了你一下

嗯...身高、照片都是真的XD  第一關:通過!(如果跟照片長的不一樣我大概會立刻轉頭就跑)

沒有紳士的幫忙開車門 (因為我也不習慣,還好他沒做)

我自己開門上了車、自己繫好安全帶,然後我們就在車子裡一直笑

這是我第一次不敢直視一個男生 (畢竟從小到大我都是跟男生玩成一片的娘子漢)

去屏東萬金的路上,我們一如往常地聊天,完全不需要廣播電台的陪襯

那種自然的氣氛,我終於明白什麼叫做「當那個人出現,你就會知道了」的感覺

是真的會知道的! (就跟月經來了/或是夢遺,你/妳也會知道一樣)

 

第一次見面也算是第一次約會,但因為之前聊了太多,感覺太過熟悉

我們第一次見面就超進度XDD

說好的讓我聞聞你的味道,我聞了,香香的 (←有人說人類是靠味道擇偶的,或許是真的)

說好的讓我拉著你的手臂,我拉了,有點瘦但很安心,因為你會很自然的保護我 (後來才發現你也是這樣對待你的母親,絕對不會熱戀期過了就沒了)

 

萬金教堂的聖誕節很有氣氛,而你順勢的給了我第一個驚喜

坐在莊嚴美麗的教堂裡,你拿出一本小冊子

上面很明顯是你手工畫的圖案,你一直害羞的笑,我也一直笑個不停來掩飾我的緊張

你開始翻開繪本,說著我們認識的小故事

好吧,其實那時候我就發現你很喜歡我了

也因為我被你的認真感動到,最後才會讓你買雞蛋糕給我吃

 

(為了避免尷尬,我們約好了暗號,如果見面後覺得可以進一步相處,我會跟他說我想吃雞蛋糕,而他會做一件特別的事情讓我知道)

 

雖然我有點好奇如果我沒答應你會怎樣,但幸好我當初讓你買了才有後續幸福的閃閃生活

事實證明

即使是在名聲發臭的交友軟體裡,一樣可以遇到真心

即使是在正常認為安全的情況下,一樣也會遇到渣男

我覺得我是幸運的,回頭想想,如果對方要騙我也是有許多可趁之機

給我假地址/假照片/假電話/假車牌、在我水杯裡下藥、載我到偏遠地方之類的

但誰說朋友介紹就不會遇到恐怖情人?

我相信自己的第六感

謝謝月老公公沒有辜負我的信任

謝謝你一路上給了我很多安全感

謝謝命運的安排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讓好的能量循環,秉持經驗分享原則,以提醒代替酸言,以分享代替筆戰

arrow
arrow

    h06xu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