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年11月7日

一個對於無止盡的加班感到厭倦的我

終於鼓起勇氣告別月光族的低薪產業

離開了台北、離開了曾經滿懷熱情的公司、離開了人生中第一個兩年四個月又15天的職場。

 

回到台南故鄉沉澱,再一次回到出生的地方,我試圖找回曾經對未來的熱情和衝勁

卻只找到了更多迷惘...

我不知道其他年輕人會不會跟我一樣

或許我是別人口中的草莓?

也或許我根本就無法成功?

看著FB裡許多好友都已經堅定(?)的走在前面的路上,我開始反思自己到底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?

 

「如果我哪天死亡了,我會後悔什麼事呢?」

 

2016是發生許多意外的一年

在看到許多人意外結束生命時

在經歷了大地震的恐慌時

我才真的體會到「人生,原來真的不長」

所以我試圖從『不讓自己後悔而死』的角度出發,回想自己的生命究竟該往哪個方向前進,終於找到了幾個方向

 

「勇敢談場戀愛吧!」

「一生只有一次的澳洲打工度假」

「認真玩興趣」

 

每個階段會有不同的目標,不同的際遇有時也會讓生命轉彎

既然對未來迷惘,那就好好把握住當下!

訂好目標,穩定朝自己的方向邁進

不管別人怎麼說,因為是自己的人生,所以就以自己的速度前進

此部落格謹紀錄 邁向更好的自已的每個路程

如果這些經驗分享哪天還可以幫助到誰,也算是回饋社會了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讓好的能量循環,秉持經驗分享原則,以提醒代替酸言,以分享代替筆戰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06xu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